热门关注
历代扬州美女
联系我们
网站策划咨询:
联系人:葛先生
电话:18652783100
QQ:10642262
网站设计咨询:
联系人:rococo
mail:3936636@qq.com
QQ: 3936636
当前位置 : 扬州美女 >> 法律声明 >> 

法律声明

来源:扬州美女作者:扬州美女时间:2007-12-16
本网站纯属个人网站,仅为学习、研究与欣赏,不作任何商业用途。

关于知识产权
本网站及其内容所包含或涉及的著作权、商标权等知识产权以及其它一切权利归站长葛天胜先生或有合法权利的第三方所有,受版权法以及国际条约的保护。未经葛天胜先生许可,任何人不得为了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内容(文字、设计和图片)或擅自对本网站内容进行任何修改、复制、传播或者再传播等。您在法律许可的合理使用范围内使用本网站内容时,应注明出处。

关于推荐浏览器的软件环境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Windows版、Macintosh版)以上;
Mozilla FireFox 2.0 (Windows版、Macintosh版)以上;

关于声明的更新
葛天胜先生拥有对本声明的解释权,并保留随时更新本声明内容的权利。请您在使用本网站前阅读并遵守声明的规定。

 


扬州美女Logo(一)

扬州美女Logo(二)

  扬州美女logo(一)和扬州美女logo(二),为葛天胜先生原创作品。创作时间为2007年11月15日至2007年12月1日。

  葛天胜先生拥有该作品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使用权和发布权。

  扬州美女网站系葛天胜先生创作。创作时间为2007年12月2日至2007年12月10日。葛天胜先生拥有该网站的一切权利。



版权所有 © 扬州美女 (www.yzmn.com.cn) Go Top!
CopyRight © 2004-2007 www.yzmn.com.cn E-Mail:3936636#qq.com 请把(#)替换为(@)
为了您更好的浏览本站。请下载使用"IE7浏览器"和"微软雅黑"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