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注
历代扬州美女
联系我们
网站策划咨询:
联系人:葛先生
电话:18652783100
QQ:10642262
网站设计咨询:
联系人:rococo
mail:3936636@qq.com
QQ: 3936636
当前位置 : 扬州美女 >> 扬州美女资讯 >> 

柔情扬州美女 如丁香花开飘雨巷

扬州女孩用“小家碧玉”来形容是再合适不过的,她们大多安静恬淡,柔婉可人,闺秀型居多。都说女人是水做的,扬州女人更是如此,她们娉娉婷婷地走向你,如吟诗般的温存软语,似夜莺低声呢喃,让人心醉,那种柔婉自如的气质如同江南山水一样令人心动。

  扬州是水网交织、波光潋滟的水乡,扬州女人就像那清澈透明的水,温润,清爽。她们占有了一份得天独厚的良好生存环境和生活氛围,这使她们更多蒙受了上天的偏爱,出落得一个个如花似玉,貌若天仙。

  “扬州出美女”不知道已经流传了多少年。历史上扬州美女虽多出“青楼”,但都才貌双全、琴棋书画兼备,为历代文人所流连。古代文人对扬州女人有着独到的鉴赏力,秦少游一句“柔情似水”成了多少男子的择偶标准和多少女孩子的努力方向。

  她们总把自己装扮得清爽宜人。看到这样的女人,心会变得安静,没有骚动,没有焦灼,静如止水。这些安安静静随时守分的女人,让男人感到熨贴自如、爽心悦目。她们在淡泊中体现出柔情,在矜持中显示出神秘,她们的安宁恬淡,活出了女人有滋有味有声有色的岁月。

  扬州女人之所以安宁恬淡与众不同,或许是得宜于扬州的水吧。扬州女人的美就像江淮梅雨季节所产出的梅子,须细细地品,慢慢地嚼,方能感觉其复杂滋味中的那种单纯。从古至今,扬州究竟出了多少美女,无从考证,但她们都集容貌、气质、修养、技艺为一体,仙气、灵气于一身。

版权所有 © 扬州美女 (www.yzmn.com.cn) Go Top!
CopyRight © 2004-2007 www.yzmn.com.cn E-Mail:3936636#qq.com 请把(#)替换为(@)
为了您更好的浏览本站。请下载使用"IE7浏览器"和"微软雅黑"字体